日照太平人寿回馈市民 “匹诺曹”与孩子共欢庆

2015-11-30 14: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雪雁 李鑫 牟永锟

儿童剧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

主持人现场向观众们介绍太平的成长历程

儿童剧正式开演

现场坐满了前来观赏的家庭,期待舞台剧的开演

  大众网日照1128日讯(记者 王雪雁 李鑫 见习记者 牟永锟)28日,中国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在会展中心举行“太平感恩嘉年华”活动,为港城新老客户和孩子们带来了经典的儿童剧。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日照儿童剧演出是“首届全省大型经典儿童剧巡演”活动其中一场。

  9时30分许,在会展中心演出现场已经涌进了众多市民,“孩子听说要今天有匹诺曹的演出,提前几天就让我带着过来,希望今天的演出能让孩子有所收获。”市民陈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主持人简单与现场小朋友互动之后,演出正式开始,孩子们也都安静下来,认真观看演出,非常投入,在到精彩场景的时候,孩子们或是鼓掌、或是开怀大笑。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为了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于11月14日-12月14日在全省推出了“首届全省大型经典儿童剧巡演”活动。其中,日照“太平感恩嘉年华”也是全省巡演的一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打造“儿童剧巡演”活动,延承太平“家文化”服务品牌,通过家长与孩子观看剧目并与演出人员互动,重温经典、重拾童趣,共同成长,传递正能量。

  据悉,中国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秉承“和谐、发展、合作、共赢”的企业文化,与日照社会各界展开了广泛合作。截至目前,公司业务已经跃居全国太平系统前三名,新单保费规模已跃居日照保险市场第一位。

  2015年,中国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成立十周年,为了感恩客户、回报社会,以“创建卓越的客户体验”为导向,推出了“健康管理服务、高端养老服务、名家之约高端客户论坛、特惠创新产品服务”等系列活动,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又推出了“对话名家,祈福2016”、儿童剧巡演、健康体检等系列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