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2016-12-12 16:52: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光蕊《富硒农产品技术研究与推广项目》、 田春影《田家四姐妹互联网农业创业项目》 获得一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曹德旺回应跑路传闻:国家厚待我 我跑出去干什么

    曹德旺回应跑路传闻国家厚待我 我跑出去干什么.jpg

    “我跟李嘉诚不能比,我不做房地产,我不为钱,我捐了八九十亿给中国,我赚的钱也是捐掉。曹德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美国工业用的能源价格低,其中电价是中国一半,天然气只有中国的1/5。[详细]

    12-21 08-12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新疆近期三次地震 专家:并无关联 不属于同一断裂带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20日18时04分,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且末县发生5.8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新疆地震局震害防御法规处处长 王坚:因为从新疆大的范围来说,160万平方公里分为五个断裂带。[详细]

    12-21 11-12中国江苏网
  • 大批俄罗斯民众买4.5元沐浴液当酒喝 致55人身亡(组图)

    另据塔斯社报道,警方在伊尔库茨克市还发现一个专门制造假沐浴液的地下工厂,并在至少100间商店内查获了500公升的假沐浴液。另据塔斯社报道,警方在伊尔库茨克市还发现一个专门制造假沐浴液的地下工厂,并在至少100间商店内查获了500公升的假沐浴液。[详细]

    12-21 10-12人民网
  • 德国警方释放柏林圣诞市场袭击案嫌疑人

    据德国媒体20日晚报道,德国警方已释放柏林圣诞市场袭击案中被抓获的嫌疑人。德国联邦总检察长彼得·弗兰克在20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调查人员目前不能确定这起袭击只有一名作案者,还是有多人配合。[详细]

    12-21 10-12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