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点亮邹城太平人寿 儿童剧巡演精彩不断

2018-11-07 10: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邹城讯 (记者 王景霞) 11月3日下午,由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主办的感恩嘉年华暨第八届山东省儿童剧萌动巡演活动走进邹城,为太平人寿邹城支公司1000名客户和孩子带来了魔幻儿童剧《阿拉丁神灯》,同小朋友们一起炫彩萌动邹城钢山剧院!

  据悉,为了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在2019年开门红到来之际,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特别推出“卓越于心智臻人生 太平感恩嘉年华”第八届山东省大型经典儿童剧萌动巡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打造儿童剧巡演活动,延承太平“家文化”服务品牌,通过家长与孩子观看剧目并与演出人员互动,重温经典重拾童趣,共同成长。

  “神灯真的能实现愿望吗,那我许个愿望可不可以?”演出还未开场,孩子们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和神灯来个“近距离”的接触了。

  精灵阿布的可爱萌动、阿拉丁的正直勇敢、宰相的邪恶谋划,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吸引着孩子们一步步走入了那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国度中,绚丽的舞台灯光,演员们到位的演出,引人入胜的情节展开,贯彻全剧始终的“正直、勇敢、善良”主旋律,给孩子们生动再现了一堂意义非凡的人生课。

  活动现场,太平人寿邹城支公司的工作人员贴心的准备了幸运抽奖环节,为孩子们送上了专属的小礼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太平人寿邹城支公司成立于2007年,目前规模在邹城寿险市场排名第二,人均产能是行业平均水平的近四倍。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区域总监宋庆昆在致辞中表示,太平人寿不断完善“一个客户,一个太平”综合经营模式,勇担社会责任,全力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也希望通过此次感恩回馈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太平,走近太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省级两会时间陆续公布 1月中下旬扎堆召开

    1123839079_15445690349121n.jpg

    除了人代会,河北、山西、福建等省份也已公布了政协会议的召开日期或拟定召开日期。从已经公布的时间来看,福建的政协会议将于2019年1月15日召开,比当地人代会提前1天;湖北的政协会议则将于2019年1月20日召开,同样比当地人代会提前1天。[详细]

    12-12 08-12中国新闻网
  • 冷空气影响进入尾声中东部气温回升 南方降水减弱

    58a6faaacd6948dfb277e73787fd290b.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2日白天起,冷空气对我国的影响趋于结束,北方气温陆续回升,南方大部地区夜间最低温度也将略有回升。受冷空气东移入海影响,12日至14日白天,东海大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偏北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详细]

    12-12 08-12中国新闻网
  • 2018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018·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12日在北京举行。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分别致辞。[详细]

    12-12 16-12人民网-国际频道
  • 一江清水送来绿色希望——南水北调东中线全面通水四周年综述

    一江清水送来绿色希望——南水北调东中线全面通水四周年综述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题:一江清水送来绿色希望——南水北调东中线全面通水四周年综述新华社记者于文静今年的12月12日是南水北调东中线工程全面通水四周年。[详细]

    12-12 16-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