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感恩嘉年华走进淄博 再现魔法秘境

2018-11-06 10: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田夏荫

大朋友小朋友们早早在局场外排队等候

灯神神秘登场

太平人寿淄博中支运营服务部李岩经理致辞

  大众网淄博讯(记者 张田夏荫)11月4日,第四届太平人寿感恩嘉年华走进淄博剧院,为淄博市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送去两场能够体验异域风情以及神话色彩的经典儿童剧《阿拉丁》,两千余名观众现场近距离领略了阿拉丁的正直和勇敢。

  太平人寿淄博中支运营服务部李岩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卓越于心 智臻人生!为了解决好影响客户体验的两个‘一公里’问题,更好的以贴心、用心、创新、真心的专业客服精神服务客户,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四届感恩嘉年华将继续亲情回馈,让客户体会“非一般”的尊贵服务!太平人寿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在行业中始终保持良好的声誉,感谢在场观众一直以来始太平人寿的支持与关爱,希望精彩的儿童剧能够给大家送去欢乐。

  儿童剧《阿拉丁》改编自《天方夜谭》,讲述少年阿拉丁的冒险故事。阿拉丁在宰相的诱骗下,险象还生的找到了神灯,又在好友精灵阿布及神灯的帮助下,与邪恶的宰相展开一场善与恶的对决。阿拉丁终于通过自己的诚实善良勇敢赢得了公主茉莉的芳心,获得了真正的爱情。当一切都取得胜利后,阿拉丁的第三个愿望——是实现自己的梦想?还是要信守承诺让好友灯神获得真正的自由……

  现场精灵阿布还随机选择了4位小朋友上台表演节目,小朋友们积极配合,表现优异。一段段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精灵阿布在剧终总结的时候告诉小朋友们:邪恶永远战胜不了正义!只要我们怀着一颗诚实、勇敢、善良的心,宽容的对待一切,信守承诺,就可以克服一切困难,最终会获得美好的幸福。

  据了解,第四届感恩嘉年华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儿童剧巡演还将在济宁、枣庄等地展开,还特别推出五商挑战赛、应急救援讲座活动、VIP体检、健康到府、齐鲁名医和一键照护等精彩活动,将为太平客户带来丰富多样的不同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社保将迎来三大新变化!这些证明不用再提供

    8b07d2a55a194734b88e9c54d6ed899b.jpg

    人社部研究起草的《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近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国务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应当制定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黑名单”制度。[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中央重拳规范学前教育 这八大看点事关下一代

    3fa85d0eeb6f4ed8ad27dba1314f88fe.jpg

    对此,意见要求,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意见提出,根据办园成本、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承受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公办园收费标准并建立定期动态调整机制。[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美媒称更多美国学生选择出国留学:欧洲仍是第一目的地

    欧洲仍是第一目的地    参考消息网11月16日报道。美媒称,根据美国国际教育学会11月13日公布的新数据,在2016-2017学年里,出国留学的美国学生超过33.2万,同比增加了2.3%。[详细]

    11-16 16-11参考消息网
  • 综述:东亚国家释放维护多边主义积极信号

    东亚国家释放维护多边主义积极信号新华社记者郜婕刘天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15日在新加坡落幕。本次系列会议期间,东盟各成员国与中国等国领导人在10+1、10+3、东亚峰会等多边合作平台举行多场会谈,商讨东亚合作大计。[详细]

    11-16 16-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