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开来投资有限公司

2015-08-03 19: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开来投资有限公司是在天津股权交易所、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海南股权交易中心、石家庄股权交易所等场外市场注册的推荐机构。

  以股权投资、债券投资、保荐服务及投资咨询为主要业务,以促进高新技术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发展为使命,积极为所投资的企业引进战略投资者,帮助中小企业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实现健康快速成长,从而源源不断地为中小板、创业板及新三板市场培育和输送优质上市后备资源。

  经开来投资推荐的齐鲁股交中心挂牌企业可恩口腔、东和科技、征宙机械、宇虹颜料、齐鲁华信已顺利登陆新三板,截至目前已有32家四板挂牌企业与券商签订了新三板挂牌合同。

  自2007年成立以来,山东开来投资有限公司已累计投资赤峰凌志、万达在线、台均科技、智衡减振等十几家企业,并为20多家企业引进战略投资者,资金合计20亿多元。同时成功地在天津、齐鲁、上海、武汉、蓝海股权交易场所推荐了200多家企业挂牌上市,有力地扶持了小微企业的发展和壮大。

  在青岛、淄博、天津、济南、沧州、唐山、武汉、海口、哈尔滨等地开来投资设立了分公司,现有律师、注册会计师、行业分析师等80多人。

  山东开来投资有限公司将与我国的中小企业,特别是“两高”、“六新”企业牵手共赢,走向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