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

2015-08-05 17: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经过30余年的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形成了以商业银行为主体,综合化、国际化、信息化的经营格局,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2013年,中国工商银行成功登顶“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榜首,并首次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组织的2014年度“最佳银行”评选中,中国工商银行被评为“全球最佳银行”,成为历史上第一家获得此项荣誉的亚洲银行,同时还获得本年度“亚太地区最佳银行”和“中国最佳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是总行授权经营的一级分行,通过980余个营业机构以及网上银行、电话银行、自助银行等分销渠道,向22万法人客户、2500万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同时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目前,该行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超过72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超过6300亿元,在电子银行、信用卡、投资银行、企业年金等多个业务领域保持市场领先。近年来,先后获得“山东省金融发展贡献奖”“山东最具影响力金融企业”“山东金融卓越品牌”以及“最舒心银行”“服务最便捷银行”等多项荣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