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光之韵

2015-08-13 18:22: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

  康桥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为国际和国内客户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大所。

  总部设在山东济南,目前已在北京、青岛、烟台、淄博、临沂、济宁、潍坊设有分支机构,总分所一体化管理。康桥现有执行律师及其他专业人员300余人,均受过良好的法学专业或其他专业教育,部分律师具有在政府行政机关、公检法、跨国企业、大型国有或民营企业的工作经历,在法律和商业领域均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工作语言有中文、英文、德文、日文、韩文等。

  自2000年成立以来,康桥恪守勤勉尽责、竭诚服务、追求正义的宗旨,致力于为国内国际客户提供专业、全面、及时、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在发展中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和完善管理模式,强化资源共享、团队协作的服务特色,注重品牌声誉管理和服务质量控制,推崇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致力于建设全国性一流强所,走专业化、规模化、规范化、品牌化、国际化道路。

  迄今,康桥已为银行、证券、保险、建筑房地产、基础设施建设、电力、交通、医药、化工、通讯、矿产、钢铁、机电、贸易投资、轻工、制造、软件、高新技术等四十多个行业的数千家国内国外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成为商业客户认可和信赖的合作伙伴,在业界获得多项殊荣,被全球著名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评定为东部沿海最佳中资律师事务所。

  同时,康桥的专业和责任担当亦得到山东省各级政府的广泛认可,在政府法律顾问服务方面取得卓越成绩,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