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仲裁委员会

2015-08-13 18: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南仲裁委员会于1996年4月依法成立。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仲裁“专家断案,一裁终局”的制度优势,公正、高效地解决平等主体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之间发生的合同纠纷和其他财产权益纠纷,主要包括经济合同纠纷、涉外经济纠纷、技术合同纠纷和房地产、知识产权、金融证券、期货交易等合同纠纷,也包括其他财产权益纠纷,即双方自愿仲裁的非合同经济纠纷。

  济南仲裁委员会始终坚持“服务一流、质量一流、效率一流、素质一流”的工作理念,严格实施“从严治裁、公信立裁、高效兴裁、人才强裁”的工作方针,认真履行“上为党和政府分忧,下为服务对象解难”的服务宗旨,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完善仲裁服务流程,提升仲裁案件的质量和效率,拓展仲裁服务领域,扩大仲裁宣传力度,努力打造“阳光、公正、便捷、高效”的济南仲裁服务品牌,走出了有济南特色的仲裁发展之路,受理办结了一大批有影响的仲裁案件,为优化省会投资环境,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促进改革和建设事业的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