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日报:济南仲裁委为山东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论坛提供智库支持

2015-08-10 17:05:00来源:济南日报作者:侯月 王娴

  7月31日,“2015山东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论坛”举办,济南仲裁委员会作为智库支持单位受邀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迎接转型机遇,激发国企活力”。国资改革领域专家学者、山东省国资委省管企业负责人、驻鲁金融机构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论坛,围绕山东国资国企改革路径、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未来金融改革方向等进行分析讲解和交流探讨。

  济南仲裁委员会主任王道忠表示,济南仲裁委将与山东国资国企紧密联系,为国企改革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法务人员搭建企业法律顾问协会平台,为国企改革提供法律支持;发挥仲裁委职能优势,大力宣传推广仲裁制度,为企业改革提供全方位、心贴心的无偿服务;发挥仲裁委的人才优势,在企业资本多元化和股权多元化改革进程中,提供证券、期货、股权、投资、建筑等领域专家的智力支持;以先进的仲裁服务理念为国企改革保驾护航,以国企的发展壮大带动仲裁委驶入快速发展的轨道,优化服务结构和水平,近期筹备成立济南国际仲裁院,适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国企走出去发展的需求;与企业的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高度联合,加强对企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