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势翔投资公司风控总监 罗兴文

2014-11-27 15: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大学本科学历,作为中国第一代投资者见证了中国资本市场启动、发展、扩张、牛熊转换的20年。善于把握宏观经济环境与政策导向。1995年起任珠江基金公司基金经理,参与国债期货、大连玉米、大豆、广联所大米、豆粕等大资金的期货运作以及股票运作。

      大学本科学历,作为中国第一代投资者见证了中国资本市场启动、发展、扩张、牛熊转换的20年。善于把握宏观经济环境与政策导向。1995年起任珠江基金公司基金经理,参与国债期货、大连玉米、大豆、广联所大米、豆粕等大资金的期货运作以及股票运作。1997年任重庆三峡建材投资集团上市处处长,收购重组三峡库区13家企业。整体统筹策划及重组实施,推动企业A股上市。2002年任北京金仕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从事证券咨询理财以及股票实战软件的开发研究。2009年任青岛赢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功发行中融赢隆一期阳光私募产品。产品发行后常进入全国阳光私募产品前20名。2011年至今,任广州赢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功发行了长安信托22号(赢隆珠江)阳光私募产品,2013年上半年进入全国阳光私募产品前20名。2012年发起成立广州市证券投资行业商会,担任商会副会长,目前商会已有70多家企业机构会员。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