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报:本周末迎接“转型牛”财富报告会将开讲

2014-11-27 15:25:00来源:生活日报作者:赵国陆
分享到:

最近,股市的利好消息接连不断,沪港通开通,央行宣布降息,投资者信心大增,股市的春天来了。受降息等一连串的利好消息影响,沪指连续上攻,16日站上了2600点,从3月份的1974点低谷,一路震动上涨,让不少彻底灰心的股民有了重回股市的信心。

  生活日报11月26日讯 最近,股市的利好消息接连不断,沪港通开通,央行宣布降息,投资者信心大增,股市的春天来了。然而,总有不少股民赚了指数没赚到钱,到底如何更好地把握未来市场行情,在股市中让个人财富实现保值增值?本周末,阳光私募冠军将给广大投资者带来一场财富盛宴。

  受降息等一连串的利好消息影响,沪指连续上攻,16日站上了2600点,从3月份的1974点低谷,一路震动上涨,让不少彻底灰心的股民有了重回股市的信心。尤其是近期这一波行情中,一些资深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溢,A股俨然成了提款机。甚至有的股民认为,卖房炒股的时刻到了。但仍有不少股民“赚了指数没赚到钱”,大盘持续上扬,自己买的股票总是不争气,资金出现缩水,抱怨为什么股市中受伤的总是我?事实上,大部分散户对股市的风险并没有认识到位,一些甚至盲目跟风投资,别人买啥我买啥,不知道如何止损,缺乏基本的经验和常识。

  为了让投资者更加深入地了解证券市场,大众网近期联合生活日报、鲁南商报、鲁中晨报、半岛都市报等媒体推出“迎接‘转型牛’”大型股市投资巡讲报告会。11月30日,“迎接‘转型牛’”报告会第二站将在济南举行,由生活日报和大众网共同承办。

  据悉,本次活动将邀请海通证券资深投资顾问和2013年阳光私募冠军获得者创势翔投资有限公司的权威专家,为省城投资者解读当前市场热点和行情演变脉络,帮助股民梳理投资思路,把握未来市场的机会。

  如果你也想成为股市里的赢家,期待自己的财富增值而不是缩水,请让专家告诉你。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