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商报:与阳光私募冠军一起赚钱

2014-11-27 15:27:00来源:鲁南商报作者:王璐娜
分享到:

十八年办报,梦想有你;十八年办报,感恩有你。本周六,回馈活动继续升级,将邀请海通证券和2013年阳光私募冠军创势翔投资有限公司的权威分析师来到临沂,为临沂的广大投资者带来一场财富盛宴。此次应鲁南商报之邀来到临沂,将为股民带来一场实用的股市投资指南和投资技巧。

  本报11月24日讯(记者 王璐娜)十八年办报,梦想有你;十八年办报,感恩有你。11月份,鲁南商报迎来了创刊18周年一系列纪念活动。本周六,回馈活动继续升级,将邀请海通证券和2013年阳光私募冠军创势翔投资有限公司的权威分析师来到临沂,为临沂的广大投资者带来一场财富盛宴。
  2014年是上证指数继2007年6124点之后走过的第7个年头。1月2日,上证指数以2112.13点开盘,3月份下探至1974.38点之后,一路震荡上涨。截至11月24日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532.88,比年初上涨幅度高达20%,临沂股民开户人数这一年里也突破24万人,不少“僵尸户”也开始复活,股民参与热情开始高涨。在这一波涨幅达400多点的行情中,有不少股民从中获利,但也有股民没能把握好行情,踩准节奏,在市场中屡屡碰壁,资金甚至出现缩水。
  进入11月以来,股市利好消息不断,先是沪港通的开通,紧接着央行宣布降息,提振股市的同时,股民信心大增。如何能更好的把握未来市场行情,在股市中立于“不败之地”,让财富实现保值增值,成为不少股民关心的话题。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证券市场,鲁南商报值创刊18周年之际,推出大型感恩读者公益活动,特邀请海通证券资深投资顾问和2013年阳光私募冠军获得者创势翔投资有限公司的权威专家来到临沂,为临沂的投资者解读股市行情,帮助股民更好地把握2015年的股票行情,与牛市共舞。
  创势翔投资有限公司作为2013年度私募冠军,旗下产品创势翔1号年度收益率达340%。作为最耀眼的明星私募,创势翔今年以来受到客户的大力追捧。其于17日踏准沪港通的节奏发行的一只产品,开卖不到10分钟,申购金额就超过2.4亿元。此次应鲁南商报之邀来到临沂,将为股民带来一场实用的股市投资指南和投资技巧。
  如果您也想成为股市里的常胜将军,如果您期待自己的财富能够实现飞跃,那就赶紧来报名参加吧。不仅可以聆听到投资大师的精彩演讲,还有机会获得全年的鲁南商报。报名电话:13853956961,8966133。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