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私募受追捧 创势翔新发产品10分钟售罄

2014-11-27 15: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受七月份后A股赚钱效应明显的影响,私募发行市场开始火热。特别是明星公司,更是受到客户的大力追捧。比如去年的私募冠军广州创势翔,虽然去年一直保持低调,以团队和公司内部建设为主要任务,直到年底才发了第二只产品。但从今年3、4月份后开始发力,现在公开规模已从不到1亿增长到10亿左右。其有只产品刚好踏准沪港通的节奏于17日开始发行。据了解,该产品通过券商发行,开卖不到10分钟,申购金额就超过2.4亿。

  “我们现在都是踏准规模发产品,储备了好的标的后才发行。每期规模控制在1-2亿之间。”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去年市场低位成立的创世翔辉煌收益已超过60%;今年发行成立时间超过3个月的产品收益都在20%-50%之间。此外,创世翔1号今年以来收益156%左右,目前净值为4.7%。 

  公司表示,沪港通的开通,有望继续刺激和带动各方面的增量资金进场;而各方面改革政策利好的推出,也将有望刺激相关板块的估值提升,进而提升市场的风险偏好,吸引更多的场外资金进来。从中长期来看,大盘继续向好的趋势明显,未来牛市可期。 

 

   

广州市创势翔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成立于2009年12月,注册资本1001万元。业务范围:以自由资金投资房地产、商业、实业;投资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咨询;商品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计算机软硬件及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与销售。 
  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和中高端个人客户定向制定个性化金融投资方案,帮助中小企业进行市值管理,并提供专注于证券二级市场的阳光型私募基金管理服务。以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的长期稳定增长为目标,力争成为中国资本管理领域的领先者。
  目前旗下管理的阳光私募产品——粤财信托—创势翔1号,在2013年年取得了125.55%的净值增长率,大大领先于其它股票型阳光私募,荣登2013年年度阳光私募冠军宝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