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教你赚了指数又赚钱

2014-11-28 15:37:00来源:生活日报作者:赵国陆
分享到:

1995年起任珠江基金公司基金经理,参与国债期货、大连玉米、大豆、广联所大米、豆粕等大资金的期货运作以及股票运作。2011年至今,任广州赢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功发行了长安信托22号(赢隆珠江)阳光私募产品,2013年上半年进入全国阳光私募产品前20名。

  生活日报11月27日讯 A股持续走强,省城各大券商也忙起来,炒股的投资者明显增多,但股民未必一定都赚钱,如何控制风险成为投资市场的常胜将军?在这一波牛市来临之际,专家高手将在周日上午为投资者指点支招。

  近期沪港通开通,央行宣布降息,提振股市的同时,投资者信心大增。27日,沪指再创新高,大涨1%,这已经是连续六天上涨。投资者多数欢欣鼓舞,曾经被A股伤透了心的一些股民忘记了“不碰股票”的誓言,看到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牛市行情,怦然心动跃跃欲试。还有不少投资者对一片红火的股市心存芥蒂,牛熊转换不定,未来的市场行情到底如何?现在是时候出手了吗?风险到底如何把控?

  为了让投资者更加深入地了解证券市场,对近期的股市行情有更透彻的认识,大众网近期联合生活日报、鲁南商报、鲁中晨报、半岛都市报等媒体推出“迎接‘转型牛’”大型股市投资巡讲报告会。11月30日,也就是本周末,“迎接‘转型牛’”报告会第二站将在济南举行,由大众网和生活日报共同承办。

  据悉,本次活动将邀请海通证券资深投资顾问和2013年阳光私募冠军获得者创势翔投资有限公司的权威专家,为省城投资者解读当前市场热点和行情演变脉络,帮助股民梳理投资思路。主讲人罗兴文,广州市证券投资行业商会副会长、广州市创势翔投资有限公司的风控总监。他作为中国第一代投资者,见证了中国资本市场启动、发展、扩张、牛熊转换的二十年,善于把握宏观经济环境与政策导向,是证券咨询理财方面的资深专家。此次报告会,他也会带来一些投资观念,比如保住本金比赚多赚少更重要,只有严格控制风险才能成为投资市场的赢家。更多的高招、理念,请到报告会现场聆听、分享。

  主讲人简介 罗兴文 广州市创势翔风控总监

  作为中国第一代投资者,见证了中国资本市场启动、发展、扩张、牛熊转换的20年。善于把握经济环境与政策导向。

  1995年起任珠江基金公司基金经理,参与国债期货、大连玉米、大豆、广联所大米、豆粕等大资金的期货运作以及股票运作。

  2011年至今,任广州赢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功发行了长安信托22号(赢隆珠江)阳光私募产品,2013年上半年进入全国阳光私募产品前20名。

  2012年发起成立广州市证券投资行业商会,担任商会副会长,目前商会已有70多家企业机构会员。

  其旗下管理的阳光私募产品——创势翔1号,在2013年取得了125.55%的净值增长率,荣登2013年年度阳光私募冠军宝座,今年以来收益已达140.12%,业绩骄人。

  参与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11月30日(周日)上午8:20

  地点:山东新闻大厦五楼新闻大会堂

  人数:300人

  咨询电话:

  0531-85193668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