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走进东营河口区胜利孤岛第一小学

2017-07-13 16: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走进东营河口区胜利孤岛第一小学

    2017年6月8日上午,“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走进东营市河口区胜利孤岛第一小学,胜利孤岛第一小学获捐2万元图书和1万元爱心基金。

  太平洋寿险股份公司山东分公司东营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杜建民、河口支公司经理郭建林,及太平洋河口支公司60余名业务主管和营销员出席活动。太平洋寿险股份公司山东分公司东营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杜建民和胜利孤岛第一小学校长一起为“太平洋爱图书室”揭牌。

  河口支公司经理郭建林在致辞中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中国太平洋保险将关心青少年学习成长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抗在肩上。“平日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通过一份保单捐助一元钱的方式建立起 “一滴水”专项公益基金助学工程,号召公司广大员工与爱心客户共同努力,用一点一滴的爱汇集成大爱,为“一滴水”基金注入善款资金。目前,东营太保爱心团队仍然在爱心传递中不断扩大,以企业责任和员工担当为公益工程点亮爱心。

  据了解,本次“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将在全省16地市捐建29个爱心图书室,为290名贫困小学生提供价值近百万的资助基金及图书。胜利孤岛第一小学是太平洋寿险股份公司山东分公司东营中心支公司进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的首站,也标志此项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