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保险东营区营销服务部走进东凯小学

2017-07-13 16: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也是我们社会不断发展的源泉。帮助有困难的孩子完成学业,是关系国家前途和希望、关系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大事东营区公司一直以来也关心关注贫困儿童的教育,先后多次支持当地儿童的教育发展,关心和关怀弱势儿童的健康成长。2016年年末在“初心不忘 雄心永恒”增员行动中,东营区营销服务部在全体内外勤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 “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的举办权。活动中,公司为东凯小学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图书,建立“太平洋希望图书室”,并为10位家庭困难学生每人赠与1000元助学金,较好地践行了企业公民责任。

  太平洋保险以“为爱同行”齐鲁公益助学活动为契机,通过“一滴水”助学公益基金活动推广,传播爱心、践行社会公益责任,真正做一家负责的一流保险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