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走进曹县常乐集中心小学

2017-07-12 16:30:00来源:牡丹晚报作者:
  •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恩合)日前,“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走进曹县常乐集镇中心小学,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为曹县常乐集镇中心小学的10位贫困学生提供了1万元现金援助并援建太平洋希望图书室。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学忠,太平洋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保卫,常乐集中心小学校长葛蔚然以及县团委、太平洋寿险各部门员工、媒体、学校师生共计一千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公益行动。
   据了解,“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省文明办、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等机构共同主办。平日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作为“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自1991年成立以来,长期扶持儿童教育事业,先后在全国援建了60余所希望小学。“责任照亮未来”品牌公益活动开张9年来,已走过山东、江西、重庆等30多个省市。本次启动的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太平洋寿险公司将在全省16个地市捐建29个爱心图书室,为290名贫困小学生提供资助,为山东青少年送去更多教育机会,帮助困难的青少年更好的完成学业。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分支机构,菏泽中心支公司2015年度至今,实现纳税近4300万元,为助力菏泽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