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走进蒙阴

2017-07-12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2日上午,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明办、山东保监局、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互联网集团指导,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大众网主办的“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临沂助学公益行活动在蒙阴县坦埠镇中心学校举行。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孙光毓、蒙阴县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红、蒙阴县共青团县委副书记朱高峰、蒙阴县坦埠镇人大副主席徐涛、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吴文新、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营销总监瞿林军、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蒙阴支公司经理高保涛、蒙阴县坦埠镇中心学校校长刘伟、蒙阴县坦埠镇中心学校副校长公丕军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孙光毓女士代表协会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为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捐助的太平洋希望图书室正式揭牌。“正逢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太平洋人寿来蒙阴县坦埠镇中心校开展捐赠活动,紧扣“7.8”宣传主题,是“保险五进入”的具体体现,也是太平洋人寿富有爱心、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小学生的重要体现。” 

  仪式上,爱心人士还向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少先队员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太平洋寿险此次捐助的感激之情。“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是你们的爱心点燃了我们理想的火炬,是你们的爱心给予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是你们用爱心帮助我们这些求知若渴的孩子踏上了追梦之旅,我们只有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成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能不辜负爱心人士对我们的无私关爱和殷切希望。同时我们也会以你们为榜样,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多做贡献。” 

  此次助学活动旨在用爱心和行动帮助在求学路上自强不息的寒门学子以及其他困难青少年群体。“公益齐鲁 为爱同行”活动的举行再次诠释了太平洋寿险高度的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 

  “临沂太保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行业协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稳健经营、锐意进取、突破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连续三年被市政府授予金融贡献奖,并多次评为消费者最满意金融机构。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和父老乡亲的支持,我们也渴望能有更多的机会更好地回馈社会。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也是我们社会不断发展的源泉。帮助有困难的孩子完成学业,是关系国家前途和希望、关系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大事”太平洋寿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文新受访时说“太平洋寿险临沂中心支公司一直以来也非常关注贫困儿童的教育,曾发起“托起明天的太阳”助学活动捐助贫困学生300余人,连续多年参与大众网组织的温暖加衣活动为贫困学生送去新衣和书籍,体现了企业公民责任。今后我们将会以太平洋保险企业和员工的责任为担当,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提供专项助学支持。助学的机构,将覆盖我司下辖的各家县区,我们将致力于让“为爱同行”的温暖洒遍沂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