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 太平洋寿险走进街头中心小学

2017-07-12 16: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走进五莲县街头中心小学
  
  书籍丰富的图书室
  
  向学生捐赠书籍和书包
  
  向学生捐助助学金
  
  学校向太平洋寿险赠送锦旗

    大众网日照67日讯见习记者 姚久贺67日上午,“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在五莲县街头中心小学举行。记者了解到,爱心企业为该小学捐赠了诸多爱心物资。 

  捐赠仪式上,太平洋寿险向街头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图书等物资,同时一次性出资一万元资助10名家境贫困的学生,并给这些同学发放了新书包和图书。受资助学生显得格外激动和兴奋,“叔叔阿姨们给了我帮助和鼓励,我一定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 

  街头镇中心小学新教育中心主任张传德老师表示,“很高兴接收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我校的图书捐赠和对贫困学生的捐助,这些爱心行动为山区的孩子带来了物质和精神食粮,学校会积极发挥图书的育人作用。通过开架阅读、开放阅读、书吧流转阅读,让这些图书发挥最大的育人效益,让每个孩子在书海中茁壮成长。同时,我们希望更多的爱心团队加入资助山区孩子的爱心接力中,再次感谢本次捐赠的各级领导、企业。” 

  据悉,“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是一项集公益性、长期性、针对性为一体的希望工程和实事工程,是助力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扩大了希望工程的覆盖面,进一步丰富了五莲希望工程的内容。共青团五莲县委、街头镇党委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