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 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举行

2017-07-12 16: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7日讯  (通讯员 周君) 6月6日上午,烟台栖霞市“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在蛇窝泊镇大柳家小学举办,烟台市希望办、共青团栖霞市委、栖霞市扶贫办、栖霞市教体局相关领导,烟台保险行业协会及太平洋寿险捐方代表,受助学校及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爱心助学金共1万元,太平洋寿险为学校捐赠总价值2万元的爱心图书,建成“太平洋希望图书室”,活动现场为图书室揭牌;大柳家小学校长为爱心企业授予“捐资助学,大爱无疆”荣誉锦旗。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部分学生代表一起到学校图书室为爱心图书上架;随后,参会领导共同参观了学校餐厅,对学生就餐、饮水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悉,此次“益暖齐鲁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在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等单位的指导下,由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山东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大众网联合举办,旨在推进社会和谐文明,践行社会公益责任,帮助困难青少年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