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暖齐鲁·为爱同行"公益助学活动走进枣庄

2017-07-12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徐庄镇中心小学捐赠现场

 

棠阴中心小学捐赠现场

 

沙沟镇中心小学捐赠仪式

 

王蕾、姜岩共同为希望图书室揭牌

点击浏览下一张 

捐赠现场

  大众网枣庄6月8日讯(记者 张贺)今天上午,“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走进枣庄,分别对山亭徐庄镇中心小学、薛城区沙沟镇中心小学、峄城区榴园镇棠阴中心小学进行了爱心捐赠,每所小学获捐2万元图书和1万元爱心基金。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山东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山东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大众网联合主办。枣庄团市委希望办公室主任王蕾,太平洋寿险枣庄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姜岩出席活动并为爱图书室揭牌。

  姜岩在致辞中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中国太平洋保险将关心青少年学习成长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抗在肩上。“平日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通过一份保单捐助一元钱的方式建立起 “一滴水”专项公益基金助学工程,号召公司广大员工与爱心客户共同努力,用一点一滴的爱汇集成大爱,为“一滴水”基金注入善款资金。目前,爱心团队仍然在爱心传递中不断扩大,以企业责任和员工担当为公益工程点亮爱心。

  据了解,本次“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将在全省16地市捐建29个爱心图书室,为290名贫困小学生提供价值近百万的资助基金及图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