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暖齐鲁·为爱同行”助学“六一”走进四地市 受捐学校增至10所

2017-06-01 18: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记者 王景霞 张田夏荫 通讯员 潘志勇

  大众网综合淄博、潍坊、莱芜、济宁6月1日讯 (记者 王景霞 张田夏荫 通讯员 潘志勇)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益暖齐鲁·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也掀起一个小高潮。上午,太平洋寿险的员工和省市团委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到高青县实验小学、高密市姜庄小学、莱芜钢城区双峰联办小学、梁山县水泊街道后集小学,为孩子们送去图书、爱心助学金和对孩子们节日祝福。至此,益暖齐鲁·为爱同行公益助学活动已在济南、东营、滨州、泰安、威海、济宁、淄博、潍坊、莱芜等地开展,捐赠学校数已增至10家。

  省希望办副主任、省青基会执行秘书长韩永魁,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个人业务培训部总经理李亚莉,共青团淄博市委书记马召芹,太平洋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马希梅,太平洋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李帅,高青县委副书记孙英涛,高青县政府副县长易泽新等出席了淄博高青县实验小学的捐赠仪式。

  

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为孩子们送上爱心助学款

  据悉,益暖齐鲁·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由团省委、省文明办、山东保监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等单位指导,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大众网共同主办。活动通过省青基会建立起“一滴水”公益基金项目,已汇集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员工爱心善款338万元,并与省希望办共同筹划发起“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工程,为山东学子送去关爱和希望,帮助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省青基会执行秘书长韩永魁同志、太平洋寿险省公司个人业务培训部总经理李亚莉大众网财经频道主编周海升共青团淄博市委书记马召芹共同为图书室揭牌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省希望办副主任、省青基会执行秘书长韩永魁在高青县实验小学捐赠仪式上勉励孩子多读书,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回报社会。

  韩永魁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与山东青基会开展战略合作,在全省29所学校建立“希望太平洋”爱心图书室,共同致力于改善农村学校的阅读条件,提高青少年特别是贫困青少年的阅读能力,以提升青少年的综合素质。

   

太平洋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向学校进行捐赠

 “涓涓细流,体现的是拳拳爱心;保险保障,彰显的是大爱情怀。”太平洋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马希梅介绍说,太平洋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关心关注贫困青少年的教育状况,先后多次组织捐资助学活动,为淄博青少年送去更多教育机会,以帮助困难的青少年更好地完成学业。此次在省公司的号召下,淄博中支员工积极响应,共为“一滴水”公益基金贡献爱心善款27.3万元,并持续不断的为公益基金贡献力量。

    

  学校向太平洋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赠送锦旗

  “这样无私的捐助,温暖心灵滋润心田。”高青县县委副书记孙英涛表示,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情系社会,关爱教育,本次捐赠不仅会有效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和生活条件,更重要的是带给广大师生巨大的精神动力。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爱心举动意义重大,相信爱的力量会让孩子们以乐观向上的精神去迎接学习和生活中挑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