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成功举办

2017-07-12 16: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8日上午,博山团区委联合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博山支公司在博山镇下庄学校举办“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

    仪式上,为10名学生每人发放了1000元助学金,为下庄学校捐赠了2万元的图书,并为太平洋希望图书室揭牌,下庄学校、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博山分公司负责人作了精彩致辞。与会领导和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学生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勤奋刻苦、乐观向上,长大成才后感恩社会,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被资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决不辜负叔叔阿姨对他们的希望。仪式结束后,参观了学校的图书室。
    据悉,“益暖齐鲁 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是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山东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大众网联合主办的,在全省十六地市的29家学校组织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共捐建29个太平洋希望图书室,资助290名贫困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