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开展形式多样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2017-03-29 14:19: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 

  今年“3·15”当天,太平洋保险全国各地机构围绕“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主题,创新运用各类新技术升级客户服务,开展总经理接待日、3·15维权吐槽、名家保险大讲堂、健康体检等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进一步凸显了太平洋保险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和“在你身边”的服务理念。 

  聆听需求 主动问诊 

  在陕西、甘肃、内蒙古、湖北、江苏、北京、天津等地,太平洋产、寿险分公司的高管们来到门店、咨询服务点等第一线,以普通柜员的身份倾听客户心声,耐心解答客户问题。除了现场的接待沟通,高管们还从星级门店、创新产品、创新服务项目等多维度出发,剖析服务痛点,对客户反映集中的问题,协调相关部门共同解决,畅通客户维权渠道。 

  在安徽、河南、苏州、无锡、宁波、厦门等地,太平洋保险众多分支机构设立了“3·15维权吐槽专区”,参与吐槽和需求调研的客户,不仅可以获赠一份精美小礼品,如果建议被采纳,还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广东、江苏等地的分公司还设置了“客户投诉专用通道”,遵循“有访必接,有接必果”的原则,安排有经验的投诉人员在柜面值班,为客户建立投诉处理快捷通道,并设立意见箱和意见簿,接受广大客户的意见和监督。仅太平洋产险江苏分公司的“车险理赔优化建议”活动就征集到约300条意见建议。通过筛选,为优秀客户代表颁发了客户服务社会监督员聘书,邀请其对公司的保险服务给予长期关注监督。 

  线上线下 多元服务 

  在云南、广西、安徽、湖南等地,太平洋产、寿险分支机构积极打造线上线下保险智能互动系统,通过“太平洋产险”、“太平洋寿险”微信服务号、“中国太保”APP、码上保、太好赔、个人微店、微信小程序等互联平台应用,客户体验了投保、保全、理赔等环节创新运用的新技术,切身感受到在线自助理赔、自主查询、自助投保和一键续保等创新应用的专业、快捷、安全。 

  在浙江、福建、厦门等地,太平洋产险在门店或网络平台滚动播放公司微电影“撞·见爱”,强化女性客户群体权益保护知识传导,强化目标客群对太平洋保险品牌认知度。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创新开展“我诚信 我承诺”活动,业务团队在个人朋友圈发布诚信宣言及服务名片,承诺“我将一如既往 用心承诺 用爱负责 诚信服务”,接受朋友圈客户监督点评,通过宣言发布及朋友圈互动深化诚信服务理念。 

  在贵州、四川、黑龙江、河北、大连等地的城市广场、社区企业,到处可见太平洋保险服务人员活跃的身影,他们围绕“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主题,大力宣传保险法律法规、行业自律及消费维权知识,让“保险姓保”理念深入人心。太平洋寿险上海分公司举办了客户联谊活动,邀请专家学者开设“名家保险大讲堂”;太平洋寿险北京分公司在门店现场通过机器人“蓝宝”的功能展示,与客户问答互动。除了保险宣传,太平洋保险还在现场提供了各类健康测评与服务活动,如献血活动、健康走活动、个性化的体重血压测量,微信打印相片以及各种特色表演,着力提升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楼市新一轮调控来袭 福州杭州等地同日发布新政

    楼市新一轮调控来袭 福州杭州等地同日发布新政.jpg

    中新网3月29日电28日晚,福州、杭州及厦门相继推出房地产市场调控新政,引发舆论关注。杭州则明确了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含离异)人士在限购区域内限购一套住房等措施。严肃查处房地产经纪机构及从业人员发布虚假房源信息、虚标房价等违法违规行为。[详细]

    03-29 08-03中新网
  • 中纪委谈换届纪律:彻查辽宁贿选案起极大震慑作用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纪委组织部地方干部处处长杨越远在接受访谈时表示,中央彻查辽宁拉票贿选案,并在地方换届的关键节点进行通报,起到极大的震慑作用。[详细]

    03-29 11-03中国新闻网
  • 冲绳县拟停止美军基地施工 与日本政府对抗升级

    据日媒报道,驻日美军冲绳普天间基地计划搬迁到冲绳县名护市边野古近海,目前,该海域正在进行相关施工。据报道,冲绳防卫局于上月启动名护市边野古近海的填埋工程后,一直在进行将混凝土块沉入海底等作业。[详细]

    03-29 10-03中国新闻网
  • 韩国下届总统将成立国政交接委员会 为期45天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安全行政委员会28日表决通过《总统交接法》修正案,核心内容为因总统缺位而立即就任的总统,也可成立交接委员会。根据此前的法律规定,因总统缺位选出的韩国新一届总统不成立总统交接委员会,立即就任。[详细]

    03-29 10-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