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暖齐鲁·为爱同行”公益助学第三站走进泰安

2017-05-31 17:2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景霞 张田夏荫 石磊 潘志勇
  大众网泰安讯 (记者 王景霞 张田夏荫 石磊 通讯员 潘志勇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益暖齐鲁·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第三站,24日走进泰安岱岳区英雄山小学,为孩子们捐助了2000余册图书,并为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送去了1万元助学金。

益暖齐鲁·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第三站走进泰安岱岳区英雄山小学

  省希望办副主任、省青基会执行秘书长韩永魁,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个险营销部总经理薄永伟,共青团泰安市委党组成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周留洋,泰安岱岳区副区长朱延华太平洋寿险泰安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徐振军,太平洋寿险泰安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吴晓峰、泰安岱岳区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太平洋寿险泰安中支公司为英雄山小学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

  益暖齐鲁·为爱同行——“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活动由团省委、省文明办、山东保监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等单位指导,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大众网等单位共同主办。

  据悉,“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活动通过省青基会“一滴水”公益基金项目,已汇集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员工爱心善款338万元。其中约90万元将用于“益暖齐鲁·为爱同行”16个地市29所学校爱心图书室的捐建与贫困学子的助学。

省希望办副主任、省青基会执行秘书长韩永魁致辞

  “摆脱贫困需要智慧,培养智慧,教育为本,而多读书,读好书是教育最有力的环节。”省希望办副主任、省青基会执行秘书长韩永魁在致辞中指出,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此次与山东青基会的战略合作,将在全省29所学校建立图书室,并资助部分困难家庭的孩子改善生活条件,既是对希望工程事业的推动,又是对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她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和帮助广大青少年特别是贫困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共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太平洋寿险泰安中心支公司向学校捐助爱心图书和善款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泰山市岱岳区副区长朱延华在致辞中表示,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社会营造了一份浓厚的助学氛围,激励更多关心教育,热衷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子得到帮助。也希望同学们永怀感恩之心、常做感恩之事,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自己的力量来回报社会。

省希望办副主任、省青基会执行秘书长韩永魁,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个险营销部总经理薄永伟,共青团泰安市委党组成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周留洋,大众网财经工作室主任周海升共同为太平洋希望图书室揭牌

  据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个险营销部总经理薄永伟介绍,一直践行“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企业理念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去年下半年向全省发出爱心助学的倡议,并与省希望办、省青基会共同筹划发起“希望太平洋”公益助学工程,这次爱心大行动得到了全省127家县级支公司6万名营销员以及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截至今年3月底,共汇集太平洋山东分公司员工爱心善款338万元,并通过省青基会建立起“一滴水”专项公益基金,为山东学子送去关爱和希望,帮助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努力践行企业责任,方能担当行业使命,”太平洋寿险泰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徐振军表示,太平洋寿险泰安中支立足泰安本土发展,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还致力于捐资助学、扶贫赈灾、关爱孤残等各类公益活动,并于2009年出资捐献泰安市儿童福利院,积极地践行着企业公民职责。截至今年3月底,太平洋寿险泰山中心支公司共捐助13.5万元,为“一滴水”基金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未来,太平洋寿险泰山中支将继续志愿关注贫困青少年的教育状况,支持青少年的教育发展,回馈社会支持和关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官方严惩涉医犯罪:行为异常患者由保卫人员陪诊

    官方严惩涉医犯罪:行为异常患者由保卫人员陪诊.jpg

    11日,国家卫计委网站公布的一份文件要求,严密防控、依法惩处涉医违法犯罪。《意见》指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当会同公安机关指导医疗机构制订涉医案件舆情应对及信息发布预案。[详细]

    07-12 15-07中国新闻网
  • 环保部:已查明255家企业涉进口废物加工环境违法

    3、危险废物贮存场所未落实防渗、防泄漏措施,无应急池;危险废物未做到分类分区存放,无隔断;没有设置标识。3、危险废物贮存场所未落实防渗、防泄漏措施,无应急池;危险废物未做到分类分区存放,无隔断;没有设置标识。[详细]

    07-12 16-07中国新闻网
  • 安哥拉治安形势恶化 中国使馆提醒加强防范

    罗安达消息:由于近期安哥拉治安形势恶化,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11日提醒在安中国企业和人员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安全防范。大使馆在安全提醒中表示,近期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和其他省份发生多起针对中国公民的抢劫、绑架和凶杀案件,大使馆已多次向安方交涉...[详细]

    07-12 16-07新华社
  • 日本自民党就安倍丑闻态度消极 难挽回国民信任

    据日媒报道,日本安倍政府对内阁支持率下滑的危机感正在加重。在学校法人“加计学园”问题上,日本自民党干部对于举行首相安倍晋三出席的预算委员会集中审议态度消极。[详细]

    07-12 16-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