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恒安客户月 > 济南机构

[淄博]恒安标准人寿淄博机构为市民解读新《保险法》

2009-10-16 11:25:00    作者:张元亮 王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讯记者 张元亮 通讯员 王珅)恒安标准人寿淄博营销服务部自9月以来每个周末均组织员工走进社区,走到广场,开展各类现场活动面对面的对消费者讲解自十月一日起实施的新《保险法》。十月一日后,新《保险法》已正式开始实施。面对新法,各家保险公司纷纷更新升级相关产品,新《保险法》都带来了哪些变化和我们每个消费者自身又有哪些息息相关的影响,这些都是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为此恒安标准人寿在今年的客户体验月期间特别组织了以“更多了解、更多信心”为主题的客户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更好的了解新《保险法》,充分发挥保险的功用与意义。
    “新版的《保险法》与旧法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在规则完善和制度设计上更加注重对广大投保人、被保险人和受益人利益的保护。”在淄博活动现场,该公司的保险专家向咨询台前的市民这样解释。恒安标准人寿淄博营销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活动期间他们发现很多消费者都购买了人寿保险,但对新《保险法》的实施对自身的影响知之甚少,他们也不知道或没有意识专门去咨询和了解相关事宜,这样深入社区的活动却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够充分了解这些变化对自身的影响。
    恒安标准人寿山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新保险法已经实施,但却发现众多普通消费者对新法依然不是十分的了解,为此该公司近期在淄博会开展更多以“更多了解、更多信心”为主题的客户体验月活动。通过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活动,走进社区,让更多的淄博市民了解新《保险法》对普通消费者带来的实惠,更充分的了解寿险的功用与意义。

张元亮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