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恒安客户月 > 济南机构

[潍坊]健康生活精彩人生

恒安标准人寿潍坊营销服务部开展客户体验月

2009-11-05 16:25:00    作者:张元亮 王珅   来源:大众网  

恒安标准人寿潍坊营销服务部开展客户体验月现场座无虚席

    大众网讯记者 张元亮 通讯员 王珅)10月31日恒安标准人寿山东分公司潍坊营销服务部开展了“客户体验月之健康生活,精彩生活”专场健康讲座活动,此次活动是恒安标准人寿潍坊营销服务部开业一周年答谢潍坊市民的一次感恩行动。活动邀请了潍坊知名医学教授侯宁宁亲临会场为现场200余观众就秋冬季保健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演讲。

恒安标准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丁丁总参加潍坊营销服务部客户体验月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可容纳2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恒安标准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丁丁与潍坊营销服务部负责人贾萱均参加了本次活动。侯教授与现场200名观众通过互动和现场实例讲解等形式,与大家沟通交流健康养生等话题。三个小时的讲座,让每位到场观众都意犹未尽,收获颇多。

    本次活动是恒安标准人寿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客户体验月活动中的重要组成分。据悉,作为一年一度的公益项目,客户体验月活动自9月份在山东正式启动以来,在全省7所城市均开展了各种形式多样的客户活动。今年客户体验月的主题为“更多了解,更多信心”,聚焦09年10月1日起实施的新保险法,通过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推动消费者对保险功能、保险行业、保险公司的深入了解,从而更有信心的运用科学理性的保险财务规划为个人和家庭成长撑起一把“保护伞”。该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时间,恒安标准人寿不仅组织员工走进社区,走进广场,为每位消费者面对面的讲解新《保险法》对自身的切身联系,同时也组织了各类理财、教育、健康讲座等为恒安标准人寿的客户带来更多增值服务与回报,让每位恒安标准人寿的客户感受到公司更多的温馨与关注。

    延伸阅读

    作为一家重视社会责任的寿险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传播寿险功用,普及寿险知识,推进寿险教育,更好的回报社会,回报客户。通过一年一度的客户体验月活动,组织策划多种丰富多彩的系列公益活动在客户体验月期间陆续举办,通过轻松愉悦的方式,带动各地消费者广泛参与和切身体验,在爱与感恩中体验保险的真谛,了解人生规划面临的财务需求。

张元亮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