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恒大地产 > 最新报道

恒大女排剑指甲A首场比赛本月28日在保定打响

2009-11-17 14:48:00    作者:   来源:光明日报  

由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11月11日全部正式亮相,这支由众多中美女排国手组成的队伍,将参加本月底开赛的全国女排甲B联赛,郎平表示冲进甲A将是她和她的将士们今年唯一的目标。
    由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11月11日全部正式亮相,这支由众多中美女排国手组成的队伍,将参加本月底开赛的全国女排甲B联赛,郎平表示冲进甲A将是她和她的将士们今年唯一的目标。
    在首次亮相的队员中,人们看到了曾获得雅典奥运会冠军队老一代国手冯坤、周苏红、杨昊,亚特兰大奥运会亚军队殷茵,以及现役国手尹萌;另外,美国国家队主力自由人妮可、副攻新星克里斯塔也在队内。
  郎平是在今年8月加盟广东恒大女排出任主教练的,上任之后,郎平就马不停蹄地开始物色队员,直到近日才圆满完成组队,在今天亮相的教练组中,除了延续她出任美国女排主教练时的助教李勇、张建章以外,还有前中国青年女排主教练齐丽霞,以及在多支强队中效力过的教练沈大伟和队医郑建国。
  郎平表示,恒大女排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在未来的两周多时间内抓紧训练、磨合队员、强化技战术配合、因为11月28日开战的女排甲B联赛首场比赛,届时恒大女排将在河北保定迎战河北女排。全队上下均希望能够在今年的甲B联赛中打出最好的水平,冲进甲A。
赵洁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