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恒大地产 > 最新报道

恒大女排星光熠熠,银河战舰恢宏启航

2009-11-17 14:50:00    作者:   来源:太原晚报  

11月11日,恒大女排精心挑选在这一天“启航”,有着特殊的寓意,据介绍,这代表恒大女排“永争第一”、“一飞冲天”、“一鸣惊人”、“一帆风顺”。
    11月11日,恒大女排精心挑选在这一天“启航”,有着特殊的寓意,据介绍,这代表恒大女排“永争第一”、“一飞冲天”、“一鸣惊人”、“一帆风顺”。
    2008年8月23日下午2时7分,中国女排结束了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全部比赛,那是黄金一代的集体谢幕演出。445天后,黄金一代再次聚到了一起,一众转会“郎之队”的队员都直言是郎平的个人魅力使自己接受邀请加盟恒大,以冯坤为首的老国手们还表示:“希望这段经历能让自己在退役之前重温昔日黄金一代的时光。”
    当天的启航仪式上,在主持人邀请之下,郎平走上台,一一介绍队员:“冯坤、周苏红、杨昊……”一个个在中国排坛举足轻重的球员,为了郎平,走到恒大女排的旗帜之下。能网罗到这么多优秀选手,郎平坦言是自己的荣幸,“我们现在是甲B球队,第一个赛季是参加甲B,有这么多优秀运动员到场,是我的荣幸,感谢所有运动员能助我们一臂之力。”当郎平从恒大女排俱乐部总经理陈永灼手中接过队旗的瞬间,现场喷出金色纸带。随后全队合影,从郎平到队员,大家都冲着镜头竖起大拇指,寓意着No.1。 
    拥有豪华阵容的“郎之队”在本月底开战的全国甲B联赛中无疑是鹤立鸡群,据了解,“郎之队”将在本月28日迎来甲B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她们将作客对阵河北女排。而在12月12日,“郎之队”将展开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赛事,巧合的是,她们此战的对手恰好是“同门”广东女排,这也是女排甲B联赛中首次出现广东德比。
    首次带队征战中国联赛,郎平关注的并不是队伍具体的成绩,而是期望恒大女排在自我发展的进程中可以探索出一条新的、有中国特色的职业化道路,比如在运动员转会方式上杨昊说:“我之所以选择来到恒大女排,首先是觉得恒大是唯一一支国内全职业化的排球队伍,这一点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郎平也表示:“我们看中的都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我也希望她们在退役前有这样一个机会为推动职业排球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我最大的愿望是希望我们的运动员能够相对流动起来。另外,希望其他的球队也能够引进一些外援,通过外援大家能够有相互交流的机会,也可以从跨国选手身上看到他们不同的排球理念,这样可能会更活跃我们的排球市场。”
赵洁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