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行龙卡杯

参赛规则

2013年04月09日 15:21作者:来源:大众网综合

1、参赛作品以2013年齐鲁车展现场汽车模特为题材。

2、大赛设专业和业余两个组评选。通过参赛网页提交摄影作品的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

3、参赛作品必须为投稿者原创。作品内容必须符合国家法律,禁止反动、淫秽等内容的作品。

4、参赛作品可以使用数码暗房技术修改制作,但是必须保持摄影类作品的基本性质,只能用数码暗房技术来调整显示效果,不能使用数码特技。

5、参赛作品必须有一个适当的标题,字数不能超过12个汉字。每幅作品要注明拍摄时间和模特代言汽车品牌

6、参赛者通过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官方网站、大众网、新华通摄影论坛特设的报名链接进入参赛网页。

7、每位参赛者投稿数量最多10张作品,每幅照片作品文件大小不超过2M,图片类型只限:jpg格式。

8、大赛主办方在大众网设立参赛作品展示网页,网友可通过网页对参赛作品投票。大赛获奖作品由主办方评审委员会参考网上投票情况最终评选确定。

9、版权。所有正式参选作品由主办方永久保存展示。参赛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投稿作品如涉及肖像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如因此产生纠纷,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主办方有权在其网站、营业网点内使用参赛图片,不再另付稿酬。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