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大学校园的感谢信

2014-09-18 13: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分享到:

敬爱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大家好!

我是济南市历城二中 43 级学生小杜 ,今年6月我已经高中毕业了,现就读于山东师范大 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在此,我感谢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在高中阶段给予我的资助。

还记得2008年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在历城二中举办的捐助仪式吗?我就是那个代表贫困生发言的女孩子。为了充分地表达出我们的谢意,当时发言稿改了好多遍,我也练习了好多遍。而这又怎么够呢?!要知道,(在你们的资助下)我的父母才能够在沉重的生活担子下,长舒一口气;我才能更安心地投入学习中并顺利完成学业。更重要的是,我更深刻地懂得:这个社会爱一直存在,这是多么温暖人心啊!只是,我还要说声:“对不起!”———我没能好好发挥(高考没有考出更理想的 成 绩) 。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相信终有一天,我会让你们感到骄傲!对不起,我没有及时完成这封感谢信,高考的“失利”冲昏了我的头脑。这段时间,我一直为没有及时感谢你们而愧疚。

有时候,看到生活更艰苦的同学,还有那些孤儿、残疾人、空巢老人、乞讨的人,我会觉得幸福又苦涩。幸福的是我比他们要幸运多少倍啊,我还有父母亲、老师同学以及你们;我还有一个遮风避雨的家和追求梦想的校园。苦涩的是看着他们的艰辛困苦,我却无能为力。谢谢你们教会我爱是多么温暖的东西。也许我不能回报你们什么,但我愿意将这分爱传递下去。请见证我的梦想,我会做个好人。我会努力奋斗。我将尽我所能捐助希望小学、孤儿院、养老院,我将尽我所能去帮助别人。请相信,你们的爱将传递下去,你们付出的爱是值得的。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快乐幸福!

                                                                                                     小杜

2009年11月15日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