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中国梦,魅力建行情 建行山东省分行举办第九届员工书画摄影大赛

2014-09-30 08: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大众网济南9月30日讯(记者 何泉峰  通讯员 鲁启轩)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中国建设银行成立六十周年。9月30日,建行山东省分行举办了以“绽放中国梦,魅力建行情”为主题的第九届员工书画摄影大赛。

  据介绍,本次书画摄影大赛得到了该行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351幅,其中绘画33幅,软笔书法95幅,硬笔书法24幅,篆刻3幅,摄影193幅,其他作品3幅。经过山东省书画名家评审,136幅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在本次大赛中,该行员工以书法、绘画和摄影的形式,水墨世界写真意,光影天地抒激情,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厚意和对建行的忠诚热爱,彰显了建行人的热情与活力,展现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向祖国六十五周年生日和行庆六十周年献上了一份隆重的贺礼。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