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资金融机构发力齐鲁银行挂牌新三板,鲁证期货率先上市

2016-03-04 10: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7日,中泰证券控股子公司鲁证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鲁证期货")赴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永健、公司董事长李玮、鲁证期货董事长陈方及香港联交所代表出席了在香港联交所举行的上市仪式。

  作为国内期货行业首家真正意义的上市公司、香港联交所首家以期货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及山东省首家境外上市的金融企业,鲁证期货此次H股上市,受到了各方高度关注。本次H股(股票代码为01461)全球发行2.75亿股(未含超额配售部分),募集资金总额为9.13亿港币(约7.3亿元人民币)。

  2015年6月30日,齐鲁银行正式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代码为832666,成为全国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主板暂停商业银行上市8年来首家成功对接的中小商业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