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

2013年09月01日 17:47作者:来源:大众网

9月1日上午,在山东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上,交通银行副行长赵秀军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将使公民的金融意识有进一步的提升,之前主要是金融从业者了解一些金融产品和知识,通过此次活动提高整个公民的金融意识和金融知识,这样对于经济发展和整个社会的发展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大众网济南9月1日讯(记者 安蕾蕾)9月1日上午,在山东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上,交通银行副行长赵秀军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将使公民的金融意识有进一步的提升,之前主要是金融从业者了解一些金融产品和知识,通过此次活动提高整个公民的金融意识和金融知识,这样对于经济发展和整个社会的发展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一定结合这次活动,做好进一步的宣传,并成立专门的宣传小组,通过从柜台上摆放宣传材料,从LED显示屏上宣传金融进万家活动,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包括柜台和大堂经理的通畅宣传渠道,通过宣传折页、LED、银行自身柜台等多个方面,提供一个全方位的金融宣传,实现这次活动主题——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对整个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交通银行副行长赵秀军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交通银行副行长赵秀军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