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举办“百姓乐享知识问答”

2013年09月01日 16:06作者:来源:大众网

9月1日上午,山东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南郊宾馆俱乐部广场举行。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韩咏军参加山东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韩咏军参加山东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韩咏军参加山东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大众网济南9月1日讯(记者 安蕾蕾)9月1日上午,山东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南郊宾馆俱乐部广场举行。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韩咏军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将积极响应山东银监局、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号召,努力做好宣传服务月期间各项活动的配合工作。如在各个网点和厅堂设立宣传角,并摆放易拉宝、海报、折页等相关宣传材料,在客户等待办理时,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给客户讲解金融知识。此外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在宣传服务月期间还将举办特色活动——“百姓乐享知识问答”,在分行各个网点都会举办金融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凡参加活动的客户,都会获得由民生银行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希望能够通过此次“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将金融知识普及给广大居民百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