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行积极开展2013年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3年09月05日 11:56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日,由青岛银监局主办、青岛市银行业协会协办的“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为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山东中行积极参与启动仪式,并在青岛五四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宣传短片、接受市民咨询、开展风险提示等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近日,由青岛银监局主办、青岛市银行业协会协办的“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为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山东中行积极参与启动仪式,并在青岛五四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宣传短片、接受市民咨询、开展风险提示等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本次宣传活动中,山东中行以“多一份金融了解 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以个人贷款、信用卡、借记卡、银行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代销业务、非法集资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八项领域为重点进行了现场宣传讲解,以提升市民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9月份是银监会确定的“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前,山东中行就积极部署、精心准备,根据监管部门和中国银行总行要求积极整合资源在全辖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该行自行编撰了《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手册》及《银行从业人员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读本》在全辖开展员工培训,动员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到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中来。8月份,山东中行率先进行网点宣传,利用网点LED显示屏播放活动宣传标语,为全辖网点统一印制《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专刊》,提前营造宣传氛围。

  该行将以此次“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为契机,积极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机制建设,为建设良好的金融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