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利用客户办业务空暇送知识教给市民如何辨别理财陷阱

2013年09月01日 18:23作者:来源:大众网

    在经八路西首的日照银行济南分行记者看到,客户一进入银行网点便有专人上前咨询客户业务需求,同时每位引导员在引导完毕后,都会给客户送上一份“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手册。

  网点排队机旁的液晶电视正在播放着此次金融服务月的宣传片,网点大厅内还有易拉宝等其他宣传资料,利用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前的空暇时间,银行工作人员对广大市民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

  在采访中,一位来办理业务女士告诉记者,他前几天收到过一些不明号码发送的高收益率理财产品推荐短信,有点心动,今天幸好到网点看到了这些材料,银行员工也跟我说,以后这类不明号码的理财产品一定要多加核实,拒绝诱惑。这位女士庆幸地说,“要不是这次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我就上当了。”

  

 

日照银行济南分行引导员正在为客户发放金融服务月宣传品 

    据山东银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各银行机构要按照银监会统一的宣传内容和文本,采取各种灵活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在银行网点要在醒目位置摆放各类宣传材料、利用视频设备播放宣传片、向消费者发送公益短信,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有效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并自行组织开展送金融知识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等特色公益宣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