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3年09月02日 10:52作者:仇晶 崔亮来源:大众网

9月1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淄博监管分局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活动以“多一份金融了解 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重点围绕借记卡、信用卡、个人贷款、银行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代销业务、非法集资等八项内容进行宣传。

齐商银行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金融知识。

  大众网淄博9月1日讯(见习记者 仇晶 通讯员 崔亮)9月1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淄博监管分局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全市24家银行机构的近400个营业网点面向社会宣传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提升金融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以“多一份金融了解 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重点围绕借记卡、信用卡、个人贷款、银行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代销业务、非法集资等八项内容进行宣传。全市24家银行机构约1000名银行宣传人员在各区县人群密集的商场、市场、社区等区域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金融知识、提供咨询服务,并通过自助设备进行现场演示和讲解,以多种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和普及活动。

  活动期间,淄博银监分局组织和督导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陆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日、电子银行知识宣传日和各类银行宣传周等特色活动,力求贴近大众、深入基层,营造广泛、持续宣传金融知识的良好氛围,提高社会大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推动银行业金融机构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能力。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