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济南分行:金融知识宣传日常化、持久化

2013年09月02日 14:52作者:来源:大众网

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丛威娜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记者何泉峰摄

 

91日上午,山东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南郊宾馆俱乐部广场举行。作为山东省2013年最大规模的全民金融教育服务活动,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的金融知识普及服务。

“根据山东银监局的统一部署,我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按照统一规范、体现特色、确保效果的总体思路,对活动方案进行细化,丰富宣传手段、注重宣传实效,组织全辖各级机构认真组织好“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 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丛威娜告诉记者,活动期间,利用该行现有的渠道,例如自身的LED屏,以及合作媒体,向广大客户进行广泛的宣传。另外,开展三进活动,进社区、进商圈、进企业,做为日常的活动来对待,大堂经理、柜员在日常接触客户办理业务时,也介绍一些金融知识,让大家对金融知识有个更加广泛的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