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省分行:传递金融权益保护理念 打造公平交易市场平台

2013-09-01 14: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邱春表示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是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密切银行业与社会大众联系的重要手段。

  9月1日上午9:30分,山东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南郊宾馆俱乐部广场举行。这标志着我省今年最大规模的全民金融教育服务拉开序幕。

  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作为银行业金融机构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邱春表示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是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密切银行业与社会大众联系的重要手段。长期以来,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始终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各类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努力服务大众、回报社会,扎实有效地履行了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在此次宣传服务月活动中,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将认真贯彻山东银监局和银行业协会的各项工作部署,为社会公众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的金融知识宣传服务,积极向社会传递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促进消费者对银行金融服务认知水平的提升。

  下一步,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将从保护消费者切身利益角度出发,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努力打造银行与消费者公平交易的市场平台,为我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邱春做表态发言

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邱春做表态发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