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济南分行:开展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2013-09-01 1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青岛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张甲富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可以让老百姓懂得更多的金融知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大众网济南9月1日讯(记者 安蕾蕾)9月1日上午,在山东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上,青岛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张甲富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可以让老百姓懂得更多的金融知识,懂得如何运用金融知识保护自己,特别是在防止电信诈骗,不参与非法集资、民间借贷、高利贷等方面,能够保护大家的财产安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青岛银行济南分行在金融知识宣传方面,一方面要“走出去”,深入社区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另一方面要“请进来”,将老百姓从社区请到青岛银行济南分行的各个网点,在网点开办“金融知识讲堂”,对大家进行金融知识的全面宣传。此外,青岛银行济南分行一直坚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在县域经济开发当中,青岛银行济南分行不止从贷款上做了大力支持,还常年坚持送金融知识下乡,有力地支持了县域经济的发展,截至目前,青岛银行济南分行在涉农贷款方面做到了40多个亿,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

青岛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张甲富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青岛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张甲富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