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平支行“金融知识下乡”普惠城乡居民

2014-09-23 16: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黄海亮 董伟
分享到:

  为进一步密切了银客关系,切实将优质文明服务从网点延伸到了社会,近日,农行东平支行认真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要求,组织辖内城乡网点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和“‘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以活动扩大金融知识普惠面。

  活动自9月初启动,东平农行相关部门积极行动,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开展日常性宣传活动,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材料,设置电子滚屏展示和手机短信活动宣传标语,宣传金融法规、存贷款知识、征信知识、人民币知识、反洗钱知识、黄金及贵金属知识、外汇知识、维权知识等,收到良好效果。

  据了解,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是该行金融普惠社会的一个缩影。长期以来,东平支行在做好自身业务经营、扩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的基础上,通过帮扶救助、爱心捐赠、包点贫困村、上街宣传等方式广泛开展社会志愿服务,积极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