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利津支行积极开展2014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2014-09-23 16: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近日,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爱护使用人民币意识、防范假币意识和识别假币能力,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维护人民群众人民币使用权益,农行利津支行组织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该行根据人民银行2014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抽调得力人员组成宣传小组,深入社区、学校、集市等人群集中区域,发放宣传材料、赠送印有反假货币宣传小礼品,现场解答群众提问,演示反假货币方法,提高广大客户反假意识,共现场发放宣传材料515份,接受咨询215人次,活动开展取得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广大群众和人民银行的高度赞扬。(崔吉皓)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