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山东省分行情系留守儿童 爱心捐建“快乐儿童家园”活动室

2013年05月26日 16:49作者:来源:大众网

情系留守儿童,关爱莘莘学子。5月24日上午,大众网、山东公益携手建行山东省分行共同走进山东省金融办下派“第一书记”的聊城市东阿县鱼山镇驻村,并举行了捐建活动。记者从活动中了解到,本次建行山东省分行分别在鱼山镇姜韩村、安平店村、范坡村捐建了“快乐儿童家园”活动室,为当地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大众网5月24日讯(记者 何泉峰 李平)情系留守儿童,关爱莘莘学子。5月24日上午,大众网、山东公益携手建行山东省分行共同走进山东省金融办下派“第一书记”的聊城市东阿县鱼山镇驻村,并举行了捐建活动。记者从活动中了解到,本次建行山东省分行分别在鱼山镇姜韩村、安平店村、范坡村捐建了“快乐儿童家园”活动室,为当地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24日上午10点,“情系留守儿童,建行山东省分行‘快乐儿童家园’捐建活动”在聊城市东阿县鱼山镇中心小学举行。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贴有“中国建设银行、大众网、山东公益爱心捐赠”字样爱心帖的学生图书、智力玩具、电脑、电视、乒乓球、足球等物品整齐的摆放在主席台上,上百名系着红领巾的留守儿童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谢建行沉甸甸的爱,建行山东省分行作为有责任的企业公民,用自己的实践来回报社会,用他们的无私精神来感染着社会。”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表示,希望建行山东省分行与大众网一起拼搏,紧密合作,为更多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贡献。仪式上,东阿县组织部副部长杨广海与建行山东省分行企业文化部长靳晓海共同为“快乐儿童家园”活动室揭牌,鱼山镇中心小学校长李吉广代表学生们向靳晓海部长赠送了感谢锦旗。在活动现场,来自孩子们的感谢掌声不断响起。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