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风墨韵润华夏—企业家华润专场笔会成功举办

企业家华润专场笔会成功举办

 

  8月13日,“纪念孔子诞辰2566年中国国际书画艺术大展”系列活动之儒风墨韵润华夏—企业家华润专场笔会在济南华润仰山项目举行。来自中国工艺美协、中国书协、山东省书协的五位书画名家汇聚一堂,现场泼墨创作,共同谱写书画盛宴。

  

企业家华润专场笔会成功举办

  13日下午两点,企业家华润专场笔会在华润仰山别墅样板间举行,山东农工民主党前进画院副院长、山东翰林画院副院长李稼夫;山东云轩画院副院长段济渝;山东鲁商书画院院长、中国王羲之研究会副主席朱崇昌;中国书画艺术家学会副秘书长、中国画院花鸟创作研究室副主任郭执铨;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兼篆刻委员会副主任陈威光五位书画家以华润仰山的如画美境启发灵感,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了以“儒风墨韵润华夏”为主题的创作。
  

企业家华润专场笔会成功举办

  笔会上,五位书画界大家点染丹青,倾心而书,用手中笔墨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现场观众围在桌旁,观看书画家们现场创作。一幅幅饱蘸激情的书画创作为中国孔子国际书画艺术大展添彩。整场书画笔会作品构思精巧,形式新颖,格调高雅,李稼夫、段济渝、朱崇昌、郭执铨、陈威光五位书画家共创作出书画作品共10余件。
  

企业家华润专场笔会成功举办

  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大众网网友等三十余位精英人士和书画爱好者围观了当天的创作活动。笔会上,书画家现场讲解作画艺术,向书画爱好者讲解怎样布局不落俗套,脱颖而出,使参与者亲身感受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限魅力,多位粉丝为水墨文化折服,现场求画。
  

企业家华润专场笔会

  儒风墨韵润华夏——企业家华润专场笔会活动由大众网、华润地产主办,山东省工商局企业家书画协会友情合作支持,是“纪念孔子诞辰2566年中国国际书画艺术大展”系列活动之一。
  中国孔子国际书画艺术大展以“儒风墨韵润华夏”为主题,由中国孔子基金会、山东省文联指导,山东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中国孔子网、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共同承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院、山东画院、济南画院等单位提供学术支持。
  大展作品征集火热进行,参展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主题不限、内容不限、书画作品尺寸要求4尺以上整张,竖幅为宜,征集时间截至8月31日。大展前将由大展组委会的专家评审团评出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等奖项,线下大展将于9月26日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