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齐鲁,我的七彩梦”第二届少儿书画大赛启幕

2015-01-07 15:59:00来源:作者:
分享到:

   大众网济南1月6日讯记者 安蕾蕾 郭威)为了弘扬中华书法绘画艺术,为济南市各大社区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平台,1月6日,由齐鲁银行、大众网、济南市青少年宫共同举办的“灵动齐鲁,我的七彩梦”齐鲁银行第二届社区少儿书画大赛(活动官网http://finance.dzwww.com/zt/ldql/)正式启动。征稿对象为济南市3至12岁的少年儿童,投稿日期为1月6日起至4月5日。征稿细则详见(http://finance.dzwww.com/zt/ldql/xwkc/201501/t20150107_11685096.html) 。

  大赛期间,我们设置了网络展示和人气投票环节。作品完成后,即可上传到大赛官网进行展示,从2015年1月6日——4月5日24:00,将进行作品的网络人气投票。在专家评审环节时,我们将会按照作品网络投票的人气,给与一定的加分考虑,最高权重占10%。

  为了保证比赛公正性和专业性,大赛组委会特邀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并由5位山东画界的权威专家担任评委,其中,国家专利“双面画”发明人、擅长工笔画的周璟女士;有长期从事中国人物画教学与研究的山东艺术学院美术系教授张丽华先生;擅长花鸟画的山东省女画家协会副秘书长姜凤女士;济南军区联勤部书画协会副会长姜海峰先生;壮族青年女画家、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外联部部长周末女士等。

  本届大赛的主办方齐鲁银行为参赛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按书法、绘画类别各评选出特等奖2名(奖品价值2000元)、一等奖6名(奖品价值1000元)、二等奖10名(奖品价值500元)、三等奖20名(奖品价值200元),优秀奖100名(奖品价值50元),网络人气大奖12人(奖品价值200元)。以上参赛者还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大众网、齐鲁银行、济南市青少年宫颁发的证书和奖杯。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优秀作品编入画册,赠送给小作者收存。

  扫一扫关注齐鲁银行第二届社区少儿书画大赛官方网站(http://finance.dzwww.com/zt/ldql/)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