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第二届社区少儿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周日举行

2015-06-03 17:21: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3日讯(记者 安蕾蕾 郭威)6月7日上午,齐鲁银行第二届社区少儿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将在济南市青少年宫小剧场举行。届时,荣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网络人气奖的75名选手与山东书画界名家及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将共同分享这一时刻。

  本次大赛,由齐鲁银行、大众网、济南市青少年宫共同举办,大赛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上千名济南少年儿童绘画爱好者报名。本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绘画幼儿组参赛作品510幅,绘画少年组作品607幅,书法作品231幅。

  5月9日,齐鲁银行第二届社区少儿书画大赛作品组委会特邀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于新生,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周璟,山东艺术学院中国画研究所所长张丽华,济南军区联勤部书画协会副会长姜海峰,青年女画家、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副会长周末五位画界权威专家亲临现场担任评委,为每幅原作进行评审。

  在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组委会评选程序分为三轮,第一轮对作品进行初选分类,第二轮从选出的作品中经评委复议确认后评出获奖作品,第三轮则由评委组通过合议的形式,对获奖作品进行仔细鉴别、比对,最终确定各奖项的初审入围名单。为了检验参赛者真实水准,大赛组委会通知部分作者现场复赛,再经初审、复赛两轮比赛综合排名后,最终评出书法组、绘画幼儿组和少年组的奖项,每组获奖选手均为特等奖1名、一等奖 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此外,大赛根据参赛作品的情况,临时增设团体奖,由画乐苑美术熏陶园选送的《十二生肖》和《海底世界》获此殊荣。

  本届大赛颁奖典礼将于6月7日上午在济南市青少年宫小剧场举行(济南市少年路5号,大明湖西南门西侧200米),届时来自主办单位以及支持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评委代表将亲临现场为选手颁奖。获奖名单查询网址:http://finance.dzwww.com/zt/ldql/xwkc/201505/t20150528_12463418.html

  为了让小选手们切磋绘画技艺,大赛组委会精选了一部分优秀作品在济南青少年宫进行集中展示,欢迎参赛选手以及绘画爱好者前来观摩学习,展览结束后,作品还将通过齐鲁银行各社区网点进行巡展,网友可到就近的银行网点欣赏孩子们的精彩画作。

  颁奖典礼:

  地点:济南市青少年宫小剧场(少年路5号,大明湖西南门西200米)

  时间:6月7日上午9:30——11:30

  温馨提示

  1.获奖选手及随行家长请于上午9:00——9:30入场,凭户口本或相关证件签到,领取画册和证书。

  2.少年宫不允许私家车进入,请参加颁奖典礼的家长和孩子尽量乘公交车前往。

  3.咨询电话:0531—85196820、8519601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