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融业2015年度最佳客户服务奖

2016-01-29 20: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1月29日讯(记者 孔秀 闫晓辉 何泉峰)今天下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大众网和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主办的山东省第三届新媒体精准传播论坛暨第三届网络金博会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 中国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中国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荣获山东金融业2015年度最佳客户服务奖。

  金融业首先是一个服务行业,服务水平的高低是一面最直接的镜子,折射出从业人员的素质和金融机构对服务的重视程度。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赢得客户信赖。

  近年来,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连续三年推出“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服务提升评选活动,大大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交行服务的认可度。

  近年来,中国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努力打造以客户满意为导向的综合服务体系,在公司内部形成“后台服务前台、全员服务客户”成为客服意识,客服体系进一步优化。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山东省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推行全员服务,通过24小时客户服务、PICC掌中宝, 搭建了多元化、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2015年,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推出的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升级、“绿树空间”太平客户体验馆、“家文化”儿童关爱活动、“首届大型经典儿童剧萌动全省巡演”活动,积极践行“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的服务理念。

  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将农险作为一项使命来坚守,积极开展保险下乡活动,为450多万农户提供逾百亿的保险支持。启动了农村服务网点建设工程,为农村客户提供更便利快捷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