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融业2015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奖

2016-01-29 2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1月29日讯(记者 孔秀 闫晓辉 何泉峰)今天下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大众网和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主办的山东省第三届新媒体精准传播论坛暨第三届网络金博会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荣获山东金融业2015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奖。

  

  企业文化是企业精神的集中表现,是企业的灵魂和思想,重视搞好企业文化建设,是参与金融市场竞争的客观需要。企业文化建设,不仅体现在每个员工的一言一行,而且还贯穿于日常各项工作的始终。   

  2015年,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在移动互联大潮中,创新传播平台、创新传播形式,打造了“农行手机报”和农行智慧书屋,将农行的“家”文化传递到每一位基层员工,营造了“书香农行”的学习氛围。

  2015年,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大力推行“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人文文化;从严治行、内控优先的合规文化;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执行文化;全面问责、加强警示的问责文化”,激发了建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5年开发了手机版智慧书屋,图书册数达到四千余册,营造了学习型银行的企业文化氛围,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银行员工活力。

  2015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创建中信银行手机报和智慧书屋,用愿景鼓舞人,用精神凝聚人,用机制激励人,用环境培育人,企业文化建设得到了全面发展。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通过举办儿童话剧、篮球赛、助学等活动,打造以员工为主体的特色活动,积极践行“有激情、在状态,有梦想、敢担当,有胆识、善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并不断发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