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融业2015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奖

2016-01-29 21: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1月29日讯(记者 孔秀 闫晓辉 何泉峰)今天下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大众网和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主办的山东省第三届新媒体精准传播论坛暨第三届网络金博会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

、齐鲁银行、浦发银行济南分行、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中国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泰康保险山东分公司、华夏人寿山东分公司荣获山东金融业2015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奖。

  

  成就源于责任,责任成就希望。正是因为承担了一个良好企业公民的责任,金融业才日益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从金融业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企业公民的职责与荣耀。

  2015年,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不仅在产品和服务方面转型升级,还支持环保热心公益活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连续7年举行全省大型植树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邮储银行作为中国网络覆盖最广的银行,是中国普惠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山东省分行在全省积极推广“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等结算服务,承担了山东省城乡间资金结算的主渠道职能。

  2012年,由齐鲁银行、大众网共同发起“为乡村孩子捐一本书”活动,截至2015年年底,齐鲁银行在郓城、莘县、济阳、莱西、阳谷、庆云、东平、东阿、商河陆续建成了11所爱心图书室,上万名余名学生从中获益。

  责任文化融入浦发银行血液,成为企业成长基因,浦发银行济南分行近年来先后组织了低碳环保,助学帮困,西藏光明行,齐鲁光明行等大型慈善公益活动,长期参与扶贫援建、教育医疗等公益项目,在社会上形成了非常良好口碑。

  “撒播爱心,造福社会”是中国人寿永恒的价值理念,2015年,山东省分公司利用自身经验和专业优势,开展“银铃安康保险”、“大病保险”、学生平安保险等政策性业务,服务民生需求、承担社会责任,立志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近年来坚持以“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愿景为指引,持续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全面转型,通过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服务升级,提高客户的品牌体验,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创造价值。

  泰康人寿借鉴引进美国“凯撒模式”在养老社区邻建康复医院,为社区居民及周边社区提供闭环整合型医养服务,全方位呵护社区居民健康。同时,积极举办各种公益活动,用爱、用关怀、用担当,彰显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

  华夏人寿山东分公司一直热衷于爱心公益活动,建成山东首家“抗战老兵照护中心”,还为学校的小学生们捐赠了荧光衣,一桩桩一件件爱心举动,是他们回馈社会,积极践行企业责任的爱心体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